上週
在公司忙碌之餘
突然接獲熱心學友通知
老師的進階課程開放報名了

當下 先放下工作
趕快上網報名

不過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
預計的名額就已屆滿

還好 因為接獲通知的關係
所以能擠上進階課程

攝影 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
能夠令我放下壓力的是攝影 & 打球
不用去花太多不必要的心思
只需要專注在自己的樂趣裡
就可以令自己開心 快樂

曾經有個客戶問我
攝影有什麼好玩的 ?
直得你們披星載月

我回答
當我進入攝影的世界裡
我可以放空我自己
一但拍攝出自己滿意的作品時
可以讓自己雀躍    開心
因為構圖    測光    快門都靠你自己
這種東西    別人無法給你  花錢也買不到

結業之後 才是攝影的開始
不用想太多 拿起相機
拍 ~~~~~~~ 就對了
畢竟 攝影是一件開心 快樂的事情

因為 我們都要

"快樂攝影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