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 吹著寒風

座在辦公室裡

緩緩的喝下了一口熱茶


回想著這幾年來

隨著業務的發展

以及人脈的累積

但是 對於親子之間的情感

卻是愈來愈冷漠


小朋友們 離我愈來愈遠

雖然 偶而想跟他們親近一點

但是 卻在夢想與慾望的感性號召下

卻遲遲無法做到與小朋友更增一步的情感交流

想想 真是有點傷感 .....


回想

以前剛成家的時候

生活過的很苦

所以對於小朋友非常的珍惜

不過生活雖然辛苦 但是卻是過得很快樂


但因隨著業務的成長

日子過得比較寬裕

卻未能持續珍惜過往的日子

以至於跟小朋友之間的親子關係卻漸漸疏遠


有時候雖然想將小朋友留在身邊

但卻因為物慾薰心 喪失理智

往往又將親子關係給搞砸


前幾年開始學打高爾夫球 學攝影

耗費了很多時間在球場以及外拍現場

這樣 更不用談得上跟小朋友能建立起多好的關係了

小朋友跟我之間的距離愈來愈遠

想想真是對不起他們


為了自己的夢想與慾望

捨棄了珍貴的親子關係

這到底值不值得呢 ???


對不起...

四位小朋友們

有朝一日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嘗試改變自己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tb1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