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經營公司之後

很多事情看的比較開


以前

為了業績壓力

常常得應付客們的的一些應酬


現在

沒有業績壓力

不能做的案子不要勉強

反正公司經營不要出現虧損就好

所以也沒有了一些夜間的應酬活動


對於風花雪月的場所

已經好幾年沒有接觸過


不過

話說現在的業者實在是惡劣

以前酒店的小姐在接近下班時總會打電話催客

不外乎就是跟你打打屁   希望你去消費一下


不過現在的行徑真是惡劣

這些酒店小姐們在打電話給你

等你鈴聲響了之後就馬上掛掉


對於我們這些作生意的

總是怕漏掉客戶電話

尤其現在很多都是用結費總機

你也搞不清楚這是誰家的電話

剛開始 我不明就裡 就會回撥


結果勒

這些小姐們就問你現在在哪裡

怎麼那麼久沒去

靠邊站勒 本人至少已經 4 年以上沒去酒店了好不好

當下就掛掉電話


現在  我還是平均每2天就會接獲這類的電話

光是今晚 就發生了二次

二次都是在回到家之後發生

真是媽哩個挫冰


不要說我不會去消費啦

光是莫名奇妙讓我回電 就已經夠不爽的了

不回電又怕 lose 掉客戶電話


還好我家老大也是當業務出身的

所以也知道有這些問題會發生

要不然有時候晚上在家裡接獲這類電話

真是會跳到黃河也洗不清阿


這樣惡劣的行徑

真是令人厭煩


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